虎扑08月27日讯 中国篮协官方分享日常视频。配文:红队3号在限制区内接传球后直接跳起尝试近距离投篮,跳起的白队6号与红队3号发生接触,前导裁判宣判白队6号侵人犯规。结论:这是裁判员错误的决定。首先,在位于外线的红队11号队员传球时,位于限制区内的红队15号队员抱住了白队29号,此时,裁判员应宣判红队15号侵人犯规,这是一起漏判。然后,红队3号在限制区内接传球后直接跳起尝试近距离投篮时,垂直跳起的白队6号始终在圆柱体内且在其圆柱体内向上伸展着左手臂,与红队3号在空中发生接触的位置位于其躯干处,这是合法的防守,裁判员不应作出宣判,这是一起错判。来源:微博

虎扑08月27日讯 中国篮协官方分享日常视频。配文:红队3号在限制区内接传球后直接跳起尝试近距离投篮,跳起的白队6号与红队3号发生接触,前导裁判宣判白队6号侵人犯规。结论:这是裁判员错误的决定。首先,在位于外线的红队11号队员传球时,位于限制区内的红队15号队员抱住了白队29号,此时,裁判员应宣判红队15号侵人犯规,这是一起漏判。然后,红队3号在限制区内接传球后直接跳起尝试近距离投篮时,垂直跳起的白队6号始终在圆柱体内且在其圆柱体内向上伸展着左手臂,与红队3号在空中发生接触的位置位于其躯干处,这是合法的防守,裁判员不应作出宣判,这是一起错判。来源:微博